News

[校长的话] 为梦想出发

我相信大家刚渡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暑假。纵然香港经历了不少的困境,但上主对我们的爱是没有改变、没有动摇的,正如《雅各书1章17节》所言:“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各位老师和同学再次回到校园,聚首一堂,开始新的学年,实在值得感恩。

2019/2020年度不仅是一个新学年的开始,对我来说亦是一个新挑战的开始。天父带领我来到中华基督教会桂华山中学担任校长一职,心情难免紧张,犹幸教师严而有爱,学生亲切有礼,大家的热诚与融洽,令我的担忧一扫而空。我深信学校定能给予同学一个安全而有爱的学习环境,让同学逐步健康成长。
更要感谢各前任校长过去四十多年来,在培育学生的工作上的劳心劳力。他们对桂华山中学的长远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使得学生、老师及家长们都对学校有极强的归属感。

著名的基督徒作家C.S. Lewis 曾说,“A person is never too old to set another goal or dream a new dream”。这句话对于桂华山中学,以及每一个桂华山人都非常重要和真实。在新的一年,盼望大家能为自己订立学习和成长的目标,怀着对上主的信心,掌握自身优势、勇敢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成功相信就在我们不远之处。

各位,一起努力吧!不要辜负上主给我们每一位的恩赐。愿共勉之!

黄仲良校长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