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校长的话] 充满挑战的一年

感谢主,全校同学终于都回到学校正式上课,展开新的学年了。

当你失去过,你才会懂得珍惜,知道世事并没有理所当然的道理。不管是父母对你的爱抑或是拥有健康的身体,又或是能与一班同学一起上课、倾计、打波、唱歌,甚至乎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在这大半年里都变得非常可贵。

如果各位同学能够以崭新、正面的态度去面对今天的处境,相信大家都一定有所启发和成长。

今天全校开课之后,暂时我们仍然维持半日的课堂,所以老师会适当地调整教学进度,希望能够紧贴课程,务求让同学有充足时间学习。虽然客观环境有些转变,但学校及老师对大家在学习及成长上的要求是完全没有减少的。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绝不松懈。

虽然疫情已趋缓和,请每位同学仍要注意个人卫生。一个人的疏忽足以影响整间学校的运作,切勿掉以轻心。除进食时,同学在校任何时间都要戴上口罩、勤洗手,并善用在各楼层的消毒酒精。

有人曾说“今天的付出,决定明天的收获;今天的努力,决定明天的成果;今天的梦想,决定明天的舞台;今天的信念,决定明天的成败!”。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关键就看你今天如何把握!

各位同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为学习下定决心、认定目标、奋斗到底,并怀着对上主的信心迎接每一天。

不要辜负上主给你们每一位的恩赐。愿共勉之!

黄仲良校长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