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主任

  • 李良保
  1. 持續培養自主學習習慣,逐步提升學生共通能力。
  2. 加強領袖培訓,培養學生堅毅精神。
  3. 善用評估工具,促進學生學習效能。
  4. 發展校本學習資源、教學法及評估,照顧學生的多樣性。
  5. 透過個人輔導及活動照顧學生全人發展,培育華山人品格特質。
  1. 發展校本漸進式學習材料以加強學生的分析能力,助學生在公開考試中有更良好準備和考試成績。
  2. 在學校長假為能力較高的學生提供強化課程。
  3. 利用電子平台實施課堂內外學習活動。
  4. 通過使用課前學習活動和評估數據分析,提高學生自我主學習技能。
  5. 利用評估數據分析提高教學效能。
  1. 通過個人個別及小組面談及輔導以瞭解低績效學生的需要,以便給予他們鼓勵及適當的支援。
  2. 提供課後及長假期間的補課予有需要協助幫助的學生,以照顧學習差異。
  3. 通過使用課前學習活動和評估數據分析,提高學生自我主學習技能。
  4. 利用評估數據分析提高教學效能。
  1. 學生營商計劃 – 應用所學的概念和技能來營銷學生自己的產品。
  2. 實地考察/實地考察 – 通過訪問不同的市場、公司和機構以增進對商業世界的認識和瞭解。
  3. 商業和經濟教育講座 – 邀請不同商界及教育界的知名人士、商業專業人士、商家及大學商學院代表為同學們進行演講及分享,以增進他們對商業世界和對商業相關大學課程的瞭解。

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