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 - 学生会干事名单

5K高嘉豪(会长)
5K白卓嘉(副会长)
5K高柏德(副会长)
5W陈学宇(副会长)
5K石琪雅
5K江贞贞
5K余子莎
5K李杏沂
5K洛姬丝
5K高彦同
5K郭汉丝
5K彭惠思
5K温巧儿
5K廖菲菲
5K谢天宜
5K苏安妮
5W王子维
5W梁雪欣
5S司玛嘉
5S安哲路
5S艾华
5S柏思行
4K成佳莲
4K洛永诚
3K区淑庄
2K江彩珊

2020-2021年度 - 学生会干事名单

5K李芷茵(会长)
5K沈迪原(副会长)
5K李柏嘉
5K陈咏如
5K潘雅宜
5K莫雅迪
5K比安祖
5K杜迪生
5K白嘉恩
5K易海娜

2019-2020年度 - 学生会干事名单

5K江翠思(会长)
5K谢慧恩(副会长)
5K雪尼(副会长)
5K麦安儿
5K韦嘉姗
5K莫雅琳
5K施绰芸
5K玛希拉沙
5K文莉珊
5K彭智新
5K钟家伟
5K黎文纳
5K温倩儿
5K韦倩雅
5K成夏哲
3K谢天宜
2K贾思婷

2018-2019年度 - 学生会干事名单

5K达仑来美丽(会长)
5K彭善行(副会长)
5K杜东尼(副会长)
5K艾菲
5K邝娉婷
5K卡德加
5K余雅欣
5K李家威
5K林志健
5K彭洛明
5K潘爵
5K施祖健
5K苏伟升

2017-2018年度 - 学生会干事名单

会长 President – 5W梁珮颖

内务副主席 Internal vice-president – 5W吴子铟、吴镇华

外务副主席 External vice-president – 5S姚浩然、魏永豪

财政 financial – 5S高展泓、5W杨俊杰

文书 Secretary – 4W邝惠珍、5W饶翠莹

体育部 Sport department – 5S林健朗、何智富、谢智程

康乐部 Recreation department – 5K李礼祖、4W梁月茹、陈楚怡

福利部 Welfare Ministry – 5W谭皓文、5S丁长飞

总务 General affairs – 5S庄鸿鑫、4W张学军

联络 Coordinator – 4K谢茜嘉、3K 谢慧恩

宣传 Promotion – 5S陈希智、吴子洋

2016-2017年度 - 学生会干事名单

会长 President ~5W 陈东瑛 Miki

副主席 Vice-president ~5W 罗诗慧 Kristy ,4K 度卓沙 Trisha

财政 financial ~ 5w 姚颖进 john

学术部 Academic departments ~ 5W 康君朗 Jeffrey , 5K 施婷婷 Ting Ting

体育部 Sport department ~ 5W 江苑荣 Leon ,5W 魏志杰 Jacky

康乐部 Recreation department 一~ 5W 陈昕彤 Gloria , 5K 林易琴 Kam,4K柏芝雅 Giselle

福利部 Welfare Ministry ~ 5W 陈盈杏 Virginia , 5W 何红羽 Candy

总务 General affairs (coordinator ~ 5W 蔡清锋 Jackie

2015-2016年度 - 学生会干事名单

会长:姚乐慧
副会长:苏霆隽
财政:李晓琳
文书:叶诗敏
学术:司徒巧情(组长)、袁文彬
体育:林奕锟(组长)、林卓锋、何正恒
康乐:郭怀柔(组长)、厐乐然
福利:王婉仪(组长)、赵懿琛
总务:林韵诗(组长)、刘仪琳、叶晓阳

学生会的角色与工作

NEXUS 意思为连结,联系 我阁希望可以成为同学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同学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使同学归属感提高。

连结,联系 ,又代表着我们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心紧密地连结在一起,齐心合力,目标一致,把事做得更好。

NEXUS 服务期间为学校40周年的历史,我阁将用心把所有有关40周年活动举办得精精采采,庆祝学校40岁!

内阁名称:Lego

Lego,黎自丹麦语“Leg godt”,意思系指play well,好好地玩吧。我们希望同学能够透过Lego所举办的活动,寓学习于娱乐;而且,“Lego”在拉丁语的意思是指put together,放在一起。每一块不同形状的积木都能够紧密地扣在一起,代表我们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团结一致,合力为同学服务。
而且,Lego色彩多变,代表我们有多元化的活动,迎合不同同学的需要。我们的宗旨是希望同学能够透过 Lego 所举办的活动,寓学习于娱乐,同学除了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之外,亦能够提高对学校的归属感。
虽然Lego表面看似平平无奇,但只要花心思就可以创作出不同的事物。就如我们的Logo一样,这棵树由40块Lego组成,正好表达桂华山已有40年的悠长历史。而树则代表老师们的春风化雨,突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之意。

学生会的角色与工作

Lego服务期间,致力收集同学意见,了解同学需要,从而向学校反映,努力做好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无论在体育部,康乐部以及学术部都有不同类型的活动,例如社际排球、篮球比赛,歌唱比赛,敬师周会等。希望藉住这些活动培养同学的毅力,坚持与信念。同时亦希望透过这些活动去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增强对班、社的归属感及凝聚力,激发同学爱班爱社的精神,为自己的班和社尽一分力。福利方面,在校外,我们尽力为同学争取不同商铺的优惠,减轻同学在必需品(如文具)上的经济负担。
希望无论是我们这届学生会,抑或以后的学生会,都能够与全校同学一起,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正如我们的口号一样:

Build a brick wall, let us stand 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