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7-2019 校友校董選舉通知

2017-2019 校友校董選舉通知

謹通知本會會員,黎逸軒先生擔任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下稱“本校”)法團校董會(下稱“法團校董會”)的任期將於2017年8月31日結束。本會有需要填補自該日起校友校董的出缺。

根據本會會章,本人現發出以下選舉通知:

(1) 本會可提名的校友校董空缺數目:1名;

(2) 參與校友校董選舉的提名期限:自本通知發出日至2016年12月31日;

(3) 更改本會臨時會員名冊的期限:自本通知發出日至2016年12月31日;

(4) 選舉主任的送達地址:香港北角雲景道62號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校友會收);

(5) 投票日日期及時間:2017年3月4日於週年會員大會舉行期間;

(6) 投票地址:銅鑼灣伊利沙伯大厦六樓的皇室一號。

參與校友校董選舉的候選人必須(1)曾在本校就讀,及(2)不是本校的教員。任何擬參加校友校董選舉的人士必須填妥本會會章的“指明表格甲”,並必須於上述指定提名期限前將填妥的“指明表格甲” 送達到上述的送達地址。

倘若合資格的候選人數目不多於校友校董的出缺數目,根據會章規定,該候選人將自動當選,不另舉行投票。

如果合資格的候選人超過校友校董的出缺數目,校友校董選舉將於上述投票日期、時間及地點舉行。只有載於本會正式會員名冊的人士才有權投票。為更新正式會員名冊,本人現指示刊登本會的臨時會員名冊。任何人士如需增加、刪除及/或變更臨時會員名冊所載的内容,必須以書面方式提出申請及根據會章規定提交資料。有關的申請(及任何資料)必須於上述指定日期前送達到上述的送達地址。本人將於不少於上述投票日2個星期前公佈本會正式會員名冊。

陳贊臣

校友會會長暨選舉主任

2016年12月5日

相關文件

PDF 檔案, 14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