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安排 2019.11.13 及 14

有以下兩件重要事情公佈:

  1. 因應今日(十一月十三日)交通及突發事故情況,部分主要交通幹道嚴重受影響,本校將安排兩部旅遊巴士接載學生返回所住地方附近。我們將安排隨行老師及職員,以確保學生到達安全地點才下車。由於時間緊迫及旅遊巴士供應有限,本校會盡力照顧每位學生的需要,特別是家住較遠的學生。由於要旅遊巴要停靠不同的位置,故行車時間較長。如有不足,望家長見諒。

    今天將提供兩條路綫,約下午4時15分開車,分別如下:
    1。桂華山中學、,炮台山、灣仔、中環、西環、南昌(西隧)
    2。桂華山中學,鰂魚涌,柴灣站藍田、將軍澳站、寶琳站

  2. 以下為教育局於今天下午2時10分發出有關學校的特別布告:

    因應當前及可預計的交通狀況,以及全港學校的整體匯報,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將於明日(十一月十四日)停課,以策安全。

    在停課期間,本校將保持校舍開放,並安排教職員在安全情況下回校照顧學生,如果家長有需要送子女返回學校,可繼續送子女返校,並在途中注意安全,以及與學校保持溝通。

    教育局再次呼籲,學童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