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校長的話] 充滿挑戰的一年

感謝主,全校同學終於都回到學校正式上課,展開新的學年了。

當你失去過,你才會懂得珍惜,知道世事並沒有理所當然的道理。不管是父母對你的愛抑或是擁有健康的身體,又或是能與一班同學一起上課、傾計、打波、唱歌,甚至乎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在這大半年裡都變得非常可貴。

如果各位同學能夠以嶄新、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今天的處境,相信大家都一定有所啟發和成長。

今天全校開課之後,暫時我們仍然維持半日的課堂,所以老師會適當地調整教學進度,希望能夠緊貼課程,務求讓同學有充足時間學習。雖然客觀環境有些轉變,但學校及老師對大家在學習及成長上的要求是完全沒有減少的。希望各位同學繼續努力,絕不鬆懈。

雖然疫情已趨緩和,請每位同學仍要注意個人衛生。一個人的疏忽足以影響整間學校的運作,切勿掉以輕心。除進食時,同學在校任何時間都要戴上口罩、勤洗手,並善用在各樓層的消毒酒精。

有人曾說「今天的付出,決定明天的收獲;今天的努力,決定明天的成果;今天的夢想,決定明天的舞台;今天的信念,決定明天的成敗!」。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關鍵就看你今天如何把握!

各位同學,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為學習下定決心、認定目標、奮鬥到底,並懷著對上主的信心迎接每一天。

不要辜負上主給你們每一位的恩賜。願共勉之!

黃仲良校長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