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校長的話] 為夢想出發

我相信大家剛渡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暑假。縱然香港經歷了不少的困境,但上主對我們的愛是沒有改變、沒有動搖的,正如《雅各書1章17節》所言:「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各位老師和同學再次回到校園,聚首一堂,開始新的學年,實在值得感恩。

2019/2020年度不僅是一個新學年的開始,對我來說亦是一個新挑戰的開始。天父帶領我來到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擔任校長一職,心情難免緊張,猶幸教師嚴而有愛,學生親切有禮,大家的熱誠與融洽,令我的擔憂一掃而空。我深信學校定能給予同學一個安全而有愛的學習環境,讓同學逐步健康成長。
更要感謝各前任校長過去四十多年來,在培育學生的工作上的勞心勞力。他們對桂華山中學的長遠發展作出巨大貢獻,使得學生、老師及家長們都對學校有極強的歸屬感。

著名的基督徒作家C.S. Lewis 曾說,“A person is never too old to set another goal or dream a new dream”。這句話對於桂華山中學,以及每一個桂華山人都非常重要和真實。在新的一年,盼望大家能為自己訂立學習和成長的目標,懷著對上主的信心,掌握自身優勢、勇敢面對困難、迎難而上,成功相信就在我們不遠之處。

各位,一起努力吧!不要辜負上主給我們每一位的恩賜。願共勉之!

黃仲良校長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