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 Student Union

5K高嘉豪(會長)
5K白卓嘉(副會長)
5K高柏德(副會長)
5W陳學宇(副會長)
5K石琪雅
5K江貞貞
5K余子莎
5K李杏沂
5K洛姬絲
5K高彥同
5K郭漢絲
5K彭惠思
5K溫巧兒
5K廖菲菲
5K謝天宜
5K蘇安妮
5W王子維
5W梁雪欣
5S司瑪嘉
5S安哲路
5S艾華
5S柏思行
4K成佳蓮
4K洛永誠
3K區淑莊
2K江彩珊

2020-2021 - Student Union

5K李芷茵(會長)
5K沈迪原(副會長)
5K李柏嘉
5K陳詠如
5K潘雅宜
5K莫雅迪
5K比安祖
5K杜迪生
5K白嘉恩
5K易海娜

2019-2020 - Student Union

5K江翠思(會長)
5K謝慧恩(副會長)
5K雪尼(副會長)
5K麥安兒
5K韋嘉姍
5K莫雅琳
5K施綽芸
5K瑪希拉沙
5K文莉珊
5K彭智新
5K鍾家偉
5K黎文納
5K溫倩兒
5K韋倩雅
5K成夏哲
3K謝天宜
2K賈思婷

2018-2019 - Student Union

5K達侖來美麗(會長)
5K彭善行(副會長)
5K杜東尼(副會長)
5K艾菲
5K鄺娉婷
5K卡德加
5K余雅欣
5K李家威
5K林志健
5K彭洛明
5K潘爵
5K施祖健
5K蘇偉升

2017-2018 - Student Union

President – 5W梁珮穎

Internal vice-president – 5W吳子銦、吳鎮華

External vice-president – 5S姚浩然、魏永豪

Financial – 5S高展泓、5W楊俊杰

Secretary – 4W鄺惠珍、5W饒翠瑩

Sport department – 5S林健朗、何智富、謝智程

Recreation department – 5K李禮祖、4W梁月茹、陳楚怡

Welfare Ministry – 5W譚皓文、5S丁長飛

General affairs – 5S莊鴻鑫、4W張學軍

Coordinator – 4K謝茜嘉、3K 謝慧恩

Promotion – 5S陳希智、吳子洋

2016-2017年度 - 學生會幹事名單

President ~5W Miki

Vice-president ~5W Kristy ,4K Trisha

Financial Secretary ~ 5w John

Academic departments ~ 5W Jeffrey , 5K Ting Ting

Sport department ~ 5W Leon ,5W Jacky

Recreation department 一~ 5W Gloria , 5K Kam,4K Giselle

Welfare Ministry ~ 5W Virginia , 5W Candy

General affairs (coordinator ~ 5W Jackie

2015-2016年度 - 學生會幹事名單

會長:姚樂慧
副會長:蘇霆雋
財政:李曉琳
文書:葉詩敏
學術:司徒巧情(組長)、袁文彬
體育:林奕錕(組長)、林卓鋒、何正恆
康樂:郭懷柔(組長)、龎樂然
福利:王婉儀(組長)、趙懿琛
總務:林韻詩(組長)、劉儀琳、葉曉陽

內閣名稱:NEXUS

NEXUS 意思為連結,聯繫 我閣希望可以成為同學與學校之間的橋樑,同學與學校之間的橋樑,使同學歸屬感提高。

連結,聯繫 ,又代表著我們學生會的每一位成員心緊密地連結在一起,齊心合力,目標一致,把事做得更好。

NEXUS 服務期間為學校40周年的歷史,我閣將用心把所有有關40周年活動舉辦得精精采采,慶祝學校40歲!

內閣名稱:Lego

Lego,黎自丹麥語「Leg godt」,意思係指play well,好好地玩吧。我們希望同學能夠透過Lego所舉辦的活動,寓學習於娛樂;而且,「Lego」在拉丁語的意思是指put together,放在一起。每一塊不同形狀的積木都能夠緊密地扣在一起,代表我們學生會的每一位成員,團結一致,合力為同學服務。
而且,Lego色彩多變,代表我們有多元化的活動,迎合不同同學的需要。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同學能夠透過 Lego 所舉辦的活動,寓學習於娛樂,同學除了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中學習之外,亦能夠提高對學校的歸屬感。
雖然Lego表面看似平平無奇,但只要花心思就可以創作出不同的事物。就如我們的Logo一樣,這棵樹由40塊Lego組成,正好表達桂華山已有40年的悠長歷史。而樹則代表老師們的春風化雨,突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之意。

學生會的角色與工作

Lego服務期間,致力收集同學意見,了解同學需要,從而向學校反映,努力做好學校與同學之間的橋樑。無論在體育部,康樂部以及學術部都有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社際排球、籃球比賽,歌唱比賽,敬師周會等。希望藉住這些活動培養同學的毅力,堅持與信念。同時亦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去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增強對班、社的歸屬感及凝聚力,激發同學愛班愛社的精神,為自己的班和社盡一分力。福利方面,在校外,我們盡力為同學爭取不同商鋪的優惠,減輕同學在必需品(如文具)上的經濟負擔。
希望無論是我們這屆學生會,抑或以後的學生會,都能夠與全校同學一起,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正如我們的口號一樣:

Build a brick wall, let us stand tall.